凤凰网科技 > 图片 > 图集 > 正文

开着特斯拉去西藏DAY3: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上艰难爬行(/25)

2014-08-31 07:33 0人参与 0条评论

8月30日上午11点,充满电的特斯拉整装待发。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沱沱河,海拔约4500米,一路上会穿越昆仑山和可可西里,海拔最高会接近5000米,真正考验阿里木和特斯拉的时候到了。

关键词: 特斯拉 西藏 高原 充电桩

{ "creativeid": "295633", "productid":"{#productId#}", "tagoffixture": "1", "orderid":"{#orderId#}", "note":"{#note#}", "creatives": [ { "dimension": { "area": [], "channel": [] }, "code": "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]" } ] }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