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中国铁塔公司完成省公司总经理选聘


来源:凤凰科技

继8月4日面试产生3位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后,铁塔公司于近期完成省级经理选聘工作。

省级经理名单

凤凰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,继8月4日面试产生3位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后,铁塔公司于近期完成省级经理选聘工作。

据悉,铁塔公司31位省分公司总经理均来自通信行业,其中中国移动10位、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各9位,还有3位来自省通信管理局。

总经理来自中国移动的省级分公司分别为:内蒙古、浙江、贵州、云南、河南、四川、、江西、西藏、青海、新疆;来自中国联通的省份是:北京、河北、山西、黑龙江、上海、福建、山东、湖北、广东;来自中国电信的省份是:天津、辽宁、江苏、安徽、广西、海南、陕西、甘肃、宁夏;来自通信管理局的省份是:吉林、湖南和重庆。

根据安排,下一步铁塔公司将启动各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的选聘,以及各省分公司部门经理和地市公司总经理的选聘。

铁塔公司于7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。根据规划,到2014年底前,铁塔公司将负责所有新建铁塔与无源系统,三大运营商均向其租赁。

公开显示资料,铁塔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亿元人民币。其中,中国移动、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持股比例分别为40%、30.1%和29.9%。

[责任编辑:吴倩楠]

标签:铁塔公司 运营商 中移动 中联通

凤凰科技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