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万达百度腾讯合建电商 称要建全球最大O2O电商


来源:凤凰科技

凤凰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,万达联合百度腾讯建立电商公司尘埃落定。今日上午,万达、百度、腾讯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宣布共同出资在香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子商务公司。 与之前的报道相同,万达电商计划一期

凤凰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,万达联合百度腾讯建立电商公司尘埃落定。今日上午,万达、百度、腾讯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宣布共同出资在香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子商务公司。

与之前的报道相同,万达电商计划一期投资人民币50亿元,万达持有70%股权,百度腾讯各持有15%股权。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、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共同出席签约仪式。

合作细节:三方将在移动支付、大数据、互联网金融、流量引入等领域进行合作。

据了解,万达、百度、腾讯将在打通账号与会员体系、打造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产品、建立通用积分联盟、大数据融合、WiFi共享、产品整合、流量引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。

具体而言,三方将联手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账号及会员体系;探索创新性互联网金融产品;建立通用积分联盟及平台;同时,万达、百度、腾讯三方还将建立大数据联盟,实现优势资源大数据融合。

除此之外,在万达电商上线后,将与万达金融板块合作,推出互联网金融服务,还将推出万达会员权益积分及多账户管理一卡通、统一积分联盟、互联网众筹业务。

目前,万达电商暂未公布名称,但万达电商首席执行官董策称已经注册了一个很酷的名字,会在万达电商全面上线之日公布。

董策表示,线上线下融合是未来商业终端和电商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,通过与百度腾讯的合作,万达电商将成为全球最大的O2O电商平台。

[责任编辑:张春伟]

凤凰科技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