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美媒质疑三星新机金属设计抄袭iPhone 5 三星称系创始者


来源:环球网综合

美国媒体质疑三星GALAXY Alpha的金属外形设计系模仿iPhone5,为此,三星电子积极回应,称系创始者。

 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据韩国《亚细亚经济》8月28日报道,美国媒体质疑三星GALAXY Alpha的金属外形设计系模仿iPhone5,为此,三星电子积极回应,称系创始者。

  28日,美国网络媒体“内幕新闻”指出,三星电子最近推出的GALAXY Alpha的金属外形设计与iPhone5相似,称GALAXY Alpha是抄袭2年前上市的iPhone5的金属外形而设计的。对此,三星电子通过公司微博予以反驳,称GALAXY Alpha的金属外形设计来自于三星电子2006年推出的“卡片机”,而且此款手机比iPhone5早一年推出,因此根本谈不上模仿iPhone5的设计。(实习编译:徐悦 审稿:王欢)

[责任编辑:李儒超]

标签:三星电子 galaxy alpha iPhone

凤凰科技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