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

微软宣布下月将单独销售Kinect 售价150美元


来源:凤凰科技

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,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,微软周三宣布,从10月7日起,该公司将单独销售Xbox One体感外设Kinect,售价149.99美元。 微软称,Kinect将绑定H

Kinect

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,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,微软周三宣布,从10月7日起,该公司将单独销售Xbox One体感外设Kinect,售价149.99美元。

微软称,Kinect将绑定Harmonix旗下舞蹈类游戏《舞动全身:夺目焦点》(Dance Central:Spotlight)一起出售,售价149.99美元。

Kinect原本与Xbox One一同销售,售价499美元。但是由于该套装销量不佳,并且为了抗衡索尼PS4,微软在今年5月宣布下调售价,推出了无Kinect的Xbox One,售价399美元。

微软Xbox部门主管菲尔·斯宾塞(Phil Spencer)在今年6月表示,他仍将Kinect视为“Xbox完整体验”的一部分。(编译/箫雨)

[责任编辑:张春伟]

凤凰科技官方微信

0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