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早报】传嘀嘀打车C轮融资1亿美元,下月入驻微信
科技
科技 > 互联网 > 正文

【早报】传嘀嘀打车C轮融资1亿美元,下月入驻微信

【传嘀嘀打车C轮融资1亿美元,下月入驻微信】嘀嘀打车正在进行C轮融资,投资方包括腾讯、中信等数家投资机构,融资额超过1亿美金,该轮融资尚未结束。同时,嘀嘀打车将在下个月入驻微信,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即可用微信支付打车款。同时,嘀嘀打车自己的客户端也将接入微信支付。

【传阿里巴巴千万美元投LBE安全大师】有媒体透露,阿里巴巴千万美元投资LBE安全大师,并将在近期合作推出应用分发平台淘宝助手,后续还将与支付宝钱包等进行合作。LBE安全大师起源于魅族论坛的LBE小组,魅族放弃为M8开发Android系统之后,LBE小组为其制作了民间Android ROM,后遇到投资人成立公司并转向手机安全领域。2011年推出LBE隐私卫士的首个正式版本,并为MIUI系统V4版的授权管理提供支持。

【中国联通市场部两名负责人几乎同时离职】知情人士透露,继中国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周友盟近日开始“休假”后,她的副手、中国联通市场营销售部副总经理江大君也于近日提出离职,不过,两人虽然几乎同时要离职,但去向可能没有关联。

【上海首张电子发票将于周六开出】@上海商务 发微博表示: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在财务会计、消费者保护等方面有同等效力。个人在京东华东总部、1号店、易迅网、东方购物的自营平台上购物后,可选择纸质或电子发票;取得电子发票后可要求换开纸质发票。

【来往微博化?用名人路线推扎堆】阿里巴巴旗下移动社交平台开始利用名人路线,主推其扎堆功能。从平安夜开始,李连杰、文章、赵薇、黄晓明、任志强、史玉柱、孙俪、蔡明等名人明显先后落户,开通官方扎堆,亲自运营“江湖情”扎堆月余的马云则不时穿梭其间,跟各路好友打招呼互动。

亲爱的凤凰网用户:

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,建议升级浏览器

第三方浏览器推荐:

谷歌(Chrome)浏览器 下载

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